洛。

🛰️jjjustin0219_na08
Q:2936716291

软肋07〈刘丧bg〉

ooc私设如山


人物属于南派三叔


不知道我们已经走到哪里,江子算又追了上来,他拿着毒气弹要同我们同归于尽。

我强撑着,不行,吴邪不能死。


我出去替吴邪挡了一刀,不致命。

吴邪和白昊天已经跑走了,身上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因为毒气,我的身体状况不太好。

我集中精神追上他们,快要撑不住了啊,我在内心嘲笑自己,也不知道刘丧能不能把吴邪救出去。

跑着跑着我听见有人叫我名字,是谁,看不太清了,我的意识已经模糊,在爆炸前一秒晕倒了,一刹那我好像听见刘丧的声音,开始幻听了吗?

我梦见有人把我抱起来,努力看清来人,还真是刘丧。

我颤颤巍巍地举起手,摸了摸他的脸,这梦还挺真实。我使尽身上最后的力气勾他的脖子,然后怎么了来着,我好像亲了他。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我醒了过来,光有些刺眼,我不在地下,那我在哪?

“醒…醒了?”下一秒我看见了刘丧,他见我醒了耳朵竟有些发红,怎么回事,难道那不是梦?我用被子蒙住脸,下一秒被他揭开,他有些着急:“你也不怕憋死……”话没说完就看见我通红的脸。

嗯,他耳朵更红了。


“那,那个,吴邪呢,怎么样了。”从他嘴里听到吴邪情况很不好,我立刻拔了盐水,站起来的瞬间头还有点晕,但是并不耽误我跌跌撞撞地向隔壁跑,刘丧赶紧跟在我后面。

我推门,吴邪已经醒了,此刻的他脸色苍白的认不出模样,屋里气氛沉重,所有人都低着头,白昊天啪嗒啪嗒地掉眼泪。

我最烦这种场面了,“吴邪,我为了你可放弃了天价酬金,你给我好好活着,还钱。”我不想听他们说什么,自己走回房间,刘丧也没再跟着。


吴邪身体好转点后去见了吴二百,不知道贰京跟他说了什么,凌晨,他一个人偷偷摸摸地跑到悬崖边,我们一行人发现的同时,装备也少了一套,我知道他要干什么了,我们提起装备追赶他,吴家小三爷,风头可不能让你一个人占尽,到了悬崖边,所有人都谴责他,我没说话,伤还没完全好,似乎还在隐隐作痛。


悬崖下雾气弥漫,是毒气,我们看不见下面的地形,只好赌一把,跳下去,开伞,动作一气呵成,到了下面我四周看了看,却看见他们一个个倒下,明明都带了防毒面罩,他们怎么还是吸入毒气了,我有些无助,一道黑影从我面前闪过,我警戒起来,仔细看了看发现是张起灵,他看我的眼神有些不对劲,没说什么,只和我一起把他们拖走,又给他们喂了水,这期间我问过张起灵为什么只有我没事,他有些犹豫,看了我一眼,最终还是没说什么。


他们陆陆续续地醒过来,意识到这里不是一般的可怕,偏偏这个时候黑瞎子还要补刀,神秘道:


“这里还有更可怕的东西。”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