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

🛰️jjjustin0219_na08
Q:2936716291

无题〈汪灿bg〉

ooc致歉


林南枝,吴邪的得力助手,地位虽不及守铺子的王盟,在吴山居里身手也是数一数二的。


这样好的身手道上的人却不知道这个人的存在,吴邪把她藏的极好,每次有必须她完成的任务都会带着人皮面具,这般小心不是因为她长相不堪入目,甚至她的那张脸可以说是比妖还媚一些。

林南枝照常在吴山居闲着听戏晒太阳,吴邪的任务就这样突然的下达给她。


「和胖子一起去花爷的葬礼上揪出汪家人,然后在黎簇那小子进入汪家后用尽一切办法进入汪家保他性命」


林南枝看着手机上刚发来的短信,深知这次行动没有所谓的受益者和被害者,所有人都占不到一丝好处。


葬礼上他们很轻易的找到隐藏在陈家的汪家人,把他带回别墅按在沙发上,林南枝坐在茶几,才细细的观察眼前的这个人,他的脸很好看,几乎找不出什么瑕疵,束起的头发因为打斗有些乱了,但一点也不影响他的颜值,是个一等一的帅哥。


王胖子作势要把他身上的衣服点着,他这才不紧不慢地睁眼,问他什么也不说,最后还是靠胖子带来的那个藏族人下达命令才得知他叫汪灿。


林南枝在心里默念这个名字,汪灿,有意思。

她默默的看着汪灿的眼睛,他却不给予她一个眼神。


王胖子突然间紧张起来,暗示他们汪家人来了,看来这个汪灿在汪家的地位还挺高。


随着火石相擦般的一声响,电闸被拉下,屋内屋外一片混乱,只有林南枝愣在了原地,黑暗是她永远无法克服的心魔。

汪灿难得回头看她一下,见她没反应竟神使鬼差地拉上她跑了出去。


“你想和我打?”林南枝挑挑眉,

“没良心。”回应她的还有一个白眼。

“你打不过我的。”对方没再回话,两人就这么站了一会,临走前汪灿眯眼看向她,“真丑。”

林南枝从来没听见过这样的评价,从小到大有说她狐狸精狐媚子,红颜祸水,克死家人的,却从来没有人说过她丑,她歪头想了想,可能是人皮面具吧。


转过身,突然别墅像一朵火花炸开,她跑去找王胖子,都确定无碍,接下来,她只要静静地等黎簇被带回汪家,那之后自然会有人来找她。


时间过的不快不慢,九门的局面被他们闹得越来越僵,都以为古潼京里一定有宝物,一个两个的着急给吴邪安罪名。

林南枝闭上眼睛,感受阳光透过眼皮,快了,一切都快了。


果然,不久后九门中人一同前往古潼京,林南枝先是跟在跟在吴家的队伍里,又找到了混在霍家队伍里的汪小媛,汪小媛一听她和黎簇认识,就通过和汪家的队伍联系,把林南枝送了下去。


她跟着汪家的队伍走了很长时间,绑了黎簇,回了汪家,她和黎簇同时被安排在不同汪家人的身边,她走进房间,那个背影不能再熟悉,汪灿,她在心里叫他的名字。

不过她没有贸然上前。

“你好,林南枝。”她垂眸不再看他

“汪灿。”看见林南枝后,汪灿总有一种熟悉感涌上心头,却又很快被他压下去,他打量着眼前的人,长得妖气极了,却又那么吸引人,身材也算顶尖,并没有因为长时间锻炼而肌肉发达,统一的队服似乎被她穿出来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你以后就跟着我,白课有人教你,黑课的时候最好和我一组,如果你不想死的话。”


“那吃饭呢?”林南枝的问题让汪灿有些疑惑,“你会陪我吃饭吗?”她露出狡黠的笑。

“随你便。”最后他只好生硬地回答。

于是除了睡觉和上白课,他们几乎每时每刻都待在一起,某天,汪家的头找上汪灿,“我知道你很忠诚,也是汪家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那个女人,你最好看住了,用裤腰带拴好她,别让她有什么小动作才是最好。”


汪灿内心涌起异样的情绪,“是。”

他走出办公室,对上林南枝勾人的双眸,把她推到墙上抵着,看她眼里的错愕,“你最好老老实实的待在我身边。”

她挑眉,“当然,灿小爷,你不会喜欢我吧?”汪灿没由来的火大,捏着她的下巴,“别想些没用的听懂了吗。”话刚落地,一个柔软的触感覆上他的唇角,慢慢的吮着他的唇瓣,汪灿似乎听见了弦被崩断的声音。


他把她粗暴的按在墙上,堵住她的痛呼,在她唇上辗、转,舌尖探进去与她的共舞,他是不擅长舞蹈的,汪灿在内心想着,夺尽她口中的空气才放开她,贴近她的耳边用气音轻吹:“别招惹我。”


两人在以后的日子里很默契的没提起那天的事,汪灿却对她的占有越来越强烈,甚至无缘无故的惩罚同她走的近的一些男性。

那日黑课,林南枝终于对上黎簇,黎簇却选择与汪灿做队友,林南枝很轻易的抢到一枚徽章,甚至想买点果脯在旁边看戏,想到这里,她有点流口水,突然有点想回吴山居。


最后汪小媛没有抢到徽章,嘴角还受了伤,被头带走,过了一会,她又回来了,汪灿路过她身边,用手将她嘴角的血迹抹开,垂眸对她说:“你还是笑着好看。”

林南枝瞥了一眼他们,向前走去,汪灿看着她细长的背影皱了皱眉,跟了上去,“你不吃饭,不要命了?”他威胁道。


“不劳烦灿小爷费心了。”汪灿皱着的眉又深了几分,生疏的语气一点也不像平时粘着他吃夜宵的人。

“去我房间等我,乖点。”然后把她扔下走向食堂,林南枝倒也听话,坐在他的床边等他回来,没用多久,他端着两盒盒饭走了进来,甚至还耐心的帮她打开盖子,“吃饭。”


林南枝没再拒绝,她并不是一个矫情的人。


吃完饭,汪灿把一切收拾好,蹲在她面前,“现在能告诉我为什么了吗?”


林南枝没理他,把鞋踢到一边,用较小的脚蹭他的裤带,半晌才开口:“你喜欢她?”汪灿想了片刻,没回答,挑了挑眉,抓住她作乱的脚。

他站起身,又把林南枝扯到自己身上,托住她的屁股捏了捏,手感就像想象中的那么好,他想。

“你应该知道招惹我的后果。”


那一夜,汪灿像吃到了期待已久的禁果般没完没了,叫声,喘息声直到凌晨才停止,第二天他贴心地为林南枝请了天病假。


林南枝醒来之后已经是中午,她嗓子哑的不像话,汪灿给她带回来一碗白粥,哄着她喝下去,估计这个样子被旁人看到了都会被传出去嘲笑汪家的狙击手竟然哄着女人吃饭,想到这里林南枝心情大好。


那之后,汪灿就像一匹饿狼不断向她索求却又有所克制。


不想发生的事情却没人可以阻止,它无时无刻不在提醒林南枝,汪灿是汪家人,是她的对手。

她内心挣扎,她不想放弃汪灿,但她有不可磨灭的使命要完成。


那一天还是来了,汪灿得知这件事情只是平静的吻去她眼角的泪,他爱她,他对她的感情让他不敢杀了她,终于,他放她离开。

“南枝,林南枝,快走吧,以后别记得我,汪灿是你的仇人。”林南枝哭成泪人,她被他推向吴邪的队伍。


“老板,黎簇和苏难还在上面,还有,还有汪灿,他们会死的。”林南枝第一次这么没有形象,吴邪闭了闭眼,“去吧,南枝,你本来也不属于我,不属于吴山居。”

林南枝瞪大了眼,她从来没想过吴邪会这么轻松地把她放走。

她突然反应过来,她不能让汪灿一个人面对那么多,她向吴邪他们摆了摆手,安慰坎肩一句,然后毅然决然的冲向随时有危险的大楼。


汪灿没有想到她会回来,他已经做好了牺牲的准备,他扔出手榴弹,却在门口看见了她的身影,是梦吧,她明明已经走了,离开自己了。

“不是梦,汪灿,不是梦,我回来了,你看看我。”

“滚!滚开,你不要命是不是…”

“对,我不要命!我要你,汪灿。”这是她第一次没有顾忌他的威胁触他的逆鳞,林南枝把还在房间里的苏难推出去,即使就算这样她也活不下去了,她冲向汪灿,堵上他要骂人的唇,“别说话,吻我。”


汪灿发狠地抱住她亲,爆炸声响起,吴邪冲向主楼,只看见了两个紧紧相拥的人被炸开,直到死,汪灿还是把她紧紧护在怀里,吴邪想,这可能是林南枝最正确的归属了。






——我是分割线——

有没有家人要看car文,人多的话我就建一个微信orQ群。(vb发也ok)

评论(7)

热度(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