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

🛰️jjjustin0219_na08
Q:2936716291

〈张起灵bg〉我们的节日

人物属于南派三叔

ooc属于我



八月十六号晚上十一点多,你困的眼皮打架,却还坚持捧着手机不肯睡下,张起灵想要拿过你的手机,你故作凶狠的看着他,平时你所有事都听他的话,可是现在不一样,明天是你和他都很期待的节日。


某软件推荐的视频“长白山山体滑坡”,你觉得有点好笑,偏偏快到这个节日的时候长白山出事了,你微微歪了下头,睁大眼睛看张起灵,笑着问他:“是不是你们家族在装修啊?”


他摇了摇头,逗这样的一个严肃的人还真是无趣啊,你转过头继续上网冲浪。

时不时的和张起灵说明天一定要去期待很久的展子打卡。


张起灵看着又变精神的你,想劝你睡觉也是不可能的了。

你抱着柔软的抱枕随意拿了一本常看的小说翻开一页,眼前的一切,包括张起灵却突然消散。


——


你突然醒来,看了眼时间,幸好还来得及,编辑了朋友圈和微博,等待了几分钟准时发出去,对着心里的那个人说了一句:


“我的神明,节日快乐。”


然后抱着定制的抱枕安然入睡,一夜好梦,似乎他们都来守护着你的梦境。

我的瓶瓶,节日快乐。




祝所有的稻米们节日快乐,希望你们都得到美好的祝福。


评论(2)

热度(16)